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高雄市一名女大學生這學期開學之前,原本選填了“口譯及投資”課程,開學後卻發現,課程遭到退選,於是報警處理。警方追查發現,課程被退是班上一同學竄改所致。
  警方稱,這名女大學生曾經把筆記本電腦借給班上一位林姓同學使用,這位同學因為知道她的賬號和密碼,而竄改了她已經選填好的課程。警方找到這名林姓女同學,雖然她辯稱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挾怨報複,但警方偵訊後還是依“妨害計算機使用罪”將她函送法辦。
  高雄市仁武分局指出,被害的謝姓女同學和林姓女同學是高雄市某外語學校的同班同學,林姓女同學因為知道謝姓女同學的選課賬號和密碼,於是在這學期加退選課程時,輸入謝姓同學的賬號和密碼,竄改對方已經選填的“口譯及投資”課程,導致謝姓女同學的課程被退選,謝姓女同學直到這學期開始才發現沒辦法上課,氣得報警處理。
  仁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士元表示,辦案人員查出謝姓女同學曾經把電腦借給林姓女同學使用,再追查IP位址,查出就是這名林姓女同學改了謝同學已經選好的課程。  (原標題:竄改同學已選好課程 女大學生被函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ifsvl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