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熊正超 張霞報道)為加強教師師德修養和專業素質,提高教師培訓質連10月13日,四師教育局在62團機關禮堂會所舉行了江蘇省鎮江市教育專家交流講學專題報告會。
  四師教育局熊正超、江蘇鎮江市教育專家鄒建平,張金保、周鴻等一行8人參加了此次專題報告會。報告會上,鄒建平作了《我想我思我成長 ——做一個有反思的教師》,張金保作了《拉起有效課堂的三架馬車》、周鴻作了《區域德育工作有效形式和長效機制建設的思考 ——談潤州區德育三項改革》等報告。報告會分兩個組進行。西線片區有62團、64團等7所學校近260名教師參加了此次專題報告會。東線轄區和特昭片區有71團-73團,74團-78團等10所學校參加了專題研討會。教育專家們對四師的教師們從課堂教師輔導、教師專業化發展、集體建設等方面進行了專題培訓。
  此次專題研討會的舉行,不僅提高了四師教師的培訓素質,加強了教師們的師德修養,而且為四師的教師提供了成長的平臺。  (原標題:四師教育局舉行鎮江市教育專家交流講學專題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ifsvl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