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七十七團幹部買里孜亞學習第二次中央新疆座談會精神
  天山網訊(通訊員徐騁攝影報道)5月28日—29日,中央召開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談會後,第四師七十七團各族幹部群眾通過電視、網絡、報紙等媒體關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熱議習近平總書記在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新疆民族分裂勢力越是企圖破壞民族團結,我們越要加強民族團結,築牢各族人民共同維護祖國統一、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的鋼鐵長城。”該團哈薩克族幹部托連德說。
  今年,該團堅持民生優先的發展方針,全年用於改善民生的資金投入達1.26億元,占全部投資的93%。始終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的地位,堅持落實“兩免一補”政策,全面提升教育質連投入284萬元用於“金秋助學”、校園文化等建設。籌資1376萬元,解決困難職工家庭住房、生活保障等。
  該團幹部群眾紛紛表示,一定要精誠團結,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上來,以最佳的工作狀態和敬業精神做好當前各項工作,把兵團打造成西部的排頭兵。  (原標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引起七十七團乾群強烈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ifsvl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