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18日晚,烏克蘭首都基輔街頭,警察和反政府示威者爆發衝突。圖為烏克蘭首都衝突區域成火海一片。
  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俄媒19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烏克蘭極端分子的行為應理解為企圖國家政變。
  佩斯科夫表示,“在俄羅斯領導層看來,烏克蘭當前局勢的責任完完全全在於極端分子,他們的行為,我們認為應理解為企圖國家政變”。
  他補充說:“莫斯科堅決譴責激進分子方面的暴力行為,實際上,在違反早前達成的一切協議下借助了完成對被扣押人員實施特赦的條件,立刻展開了暴力行動。此外,他們的行為可以理解,並且只能理解為企圖國家政變”。
  佩斯科夫稱,在占領烏克蘭境內一些城市國家機構的同時,還在占領強力部門設施和企圖獲取武器。
  佩斯科夫說:“俄羅斯領導層和俄聯邦總統針對烏克蘭事件的立場是,等待這一局勢的儘快解決。怎樣、以何種方式和依靠什麼來達到解決,在俄羅斯總統看來,這是烏克蘭合法政府的專屬權。俄總統從未也不建議烏克蘭同行應該做什麼、怎麼做等等,並且也沒有打算今後給出這樣的建議。”  (原標題:俄稱烏克蘭極端分子行為應理解為企圖政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ifsvl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