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陸劍偉)昨日,中原地產發佈全年業績報告,去年中原地產在內地地產銷售金額為5098億元,超過上市房地產開發商前三名成交金額的總數,成交單數為44.41萬宗,平均71秒就賣出一套房。
   房地產開發商去年銷售排行榜出爐,萬科以1709.4億元的銷售金額排行第一,綠地和萬達分別以1625.3億元和1301.1億元分列第二和第三,不過,這三家房企的銷售總額竟然抵不過中原地產一家的內地銷售業績。
   中原地產華南總裁李耀智透露,2013年中原地產在內地累計成交面積4405萬平方米,一手代理項目總數達3000個,累計銷售金額達3304億元,深圳地區全年銷售金額1413億元,同比上漲25%,累計成交面積710萬平方米,創歷史新高,併成功躋身房地產企業千億俱樂部榜單。  (原標題:平均71秒就賣出一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ifsvl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