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天津16日起對小汽車限牌和限行後,許多南京市民很擔心,南京會不會很快也要限牌?昨天,南京交管局內部人士對記者說,他們沒有接到任何有關南京限牌的信息。
  去年和今年,南京都曾有過限牌的傳言。當時,一些市民收到了4S店的提醒短信,這些消息又在網上擴散,後來被證實是謠言。
  16日,在南京中馳二手車市場以及大明路,記者採訪了一些買車和賣車的人。有人認為即使限牌對他們也沒有影響,但也有人正在買低價二手車應對將來可能出現的限牌。還有一些人買多輛低價車囤積車牌,如一名二手車車販就囤積了三四十輛低價二手麵包車。
  不過,南京車管部門表示,按照南京現有的二手車過戶政策,炒牌照不太可能,除非政策出現大的變動。南京目前車牌不跟車子走,這就意味著,二手車買賣時,只是交易車輛,而並非牌照。(任松筠)
  (原標題:南京會效仿限車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ifsvl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